close

DSC_0104

 

 

 

車主第一次進場

 

 

 

跟車主對談中得知 剛搬來附近

 

 

 

想在附近找一間車廠配合

 

 

 

了解後 車主不是要比價

 

 

 

而是找一間信任的車廠

 

 

 

輪胎螺絲一定要鎖這麼緊嗎?

 

 

 

 

在車廠我都要請出 "中藍波"

 

 

 

 

那車主在外面要自己換胎是要怎麼換阿

 

 

 

 

知道為甚麼車上的隨車工具中

 

 

 

 

拆輪胎的L形板手就只有"短短"一隻嗎?

 

 

 

 

 

 

 

 

DSC_0107

 

 

 

 

剎車軟管龜裂

 

 

 

這是保養必須檢查的項目之一

 

 

 

 

這項目  是每一次保養都必須檢查

 

 

 

 

 

 

DSC_0111

 

 

 

 

當然詢問車主

 

 

 

回答一定是

 

 

 

我都有在保養???

 

 

 

 

 

DSC_0120

 

 

 

 

有沒有定期保養

 

 

 

或是維修廠保養不確實

 

 

 

這都沒關係

 

 

 

因為 不可考 也不關我的事

 

 

 

事實擺在眼前

 

 

 

 

 

DSC_0110

 

 

 

 

左後鼓式剎車分幫漏油

 

 

 

 

 

 

DSC_0009

 

 

 

 

舊的鼓式剎車分幫

 

 

 

 

 

  

 

 

 

 

這台車剎車油沸點檢測

 

 

 

 

目前是場內冠軍

 

 

 

目視 剎車油並不會很髒

 

 

 

 

 

 

 

 

 

 

 

 

 

有些網路客來電會詢問價格

 

 

 

 

我的回答都是

 

 

 

店內維修保養沒有在報價

 

 

 

只有 要修跟不修

 

 

 

如果你只是要找一間價格便宜

 

 

 

又要有技術力

 

 

 

 

很抱歉 請省下你我的時間 

 

 

 

 

我只願意將我的時間

 

 

 

付出再 信任我的車主 車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鴻福汽車養護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