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主進場反應冷氣不太冷,詢問是否壓縮機壞了?


檢查後發現高低壓正常,只是風量太小所以才會造成感覺上冷氣不冷的現象!


車主一臉懷疑,因為附近的電機行告訴車主壓縮機不良須更換...


車主說考慮看看改天再來趕時間...


我也告知車主沒關係,我也沒時間....因為我知道你還要去別間問問看....去吧!!!!


過沒幾天車主還是把車開來了


問車主要不要留下來看啊!!


結果只留下一句話:不用了,我相信你!!!


真的嗎?


我還是拍照下來給車只看啦!!


手套箱拆開來都是灰塵...........



灰塵.................


還是灰塵..............


重點來了!!看到了吧!!!冷氣會冷才會有.....


鼓風機一樣髒...


髒......


洗一洗...用力洗...乾淨了吧...






髒東西都不見了...


變乾淨了...



 


最神奇的是不用換壓縮機就會冷了...


真是神奇阿...


最重要的是記得付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鴻福汽車養護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