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主說水溫不太穩定,有時高有時低,有時用到路面不平時,有時不正常會電正常,有時正常變不正常~


聽完後我都快不正常了~


原來水溫錶也有練'飄移"


當然要請出診斷電腦~


我不是神,我是人,所以我..............


最近好像常聽到,所以要跟上流行~



廢話不多說~


這邊看看~


那邊摸摸~


然後看到螺絲就拆~


再拿出吃飯工具~


這些都是"錢"~


重點是黃色的電表我用了快20年了~


這樣會不會透露我的年紀阿~


儀錶板拆下要做甚麼~


我也不知~反正就拆開,然後量一量,再裝回去~



然後全部復原~


再念一下"咒語"~


就OK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鴻福汽車養護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