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主急急忙忙的跑來店內說車子不會發動,昨天就比較不好發動~


本以為是沒電哪知案情不是那麼單純~


車主急著要去載小朋友下課,就先行離開~


離開前說車子順便保養,修好了再通知他~


然後我只能看著他的背影離去~


小弟就公司及事故地點兩頭跑~


兩年前也是這樣,當初是壞在客戶公司的門口~


敲敲打打就開回廠內~


當初客戶選擇"整理件",才兩年多就................


這次怎麼敲怎麼打,一直呼喊他的名子,都不理我~


因為車車壞在公司後面的巷子(車主家門口)~


請拖吊車?????????????


推回廠內???????????(神經病~要推的自己來推~)


找躺著X............



因為車主留下小弟一人,獨自奮鬥~


所以沒收車主的決定權~


小弟直接更換"新品件"~


沒廠後就接著後續的工作~


重點還沒吃午餐~


沒辦法!只好繼續工作~


該拆的~


該清潔的~


都不能少~


雖然是留下我一人,拋下了我~


我會讓你付出代價的~


此車款的通病~






完工~


此次收費~外出救援費無價~小弟現場更換+躺在地上費用無價~


客戶說做生意就是要賺錢~朋友歸朋友~該收的就是要收~


小弟就是知道~


所以收不下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鴻福汽車養護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