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進廠~


介紹車~


車主一進廠就說,我知道你的遊戲規則,我不是要做便宜,我想要好好檢查一下車車給我小孩開~


哈哈哈~


又一位"孝子"


車主說我不趕,好的時後再跟我說~



檢查後~跟車主報告~


車主說相信你~你處理就好~


小弟說~你相信我,我很高興,但我希望你能撥空來一趟,親自來了解一下自己的車車~


後來車主同意小弟的說法,決定來一趟~


當車主了解車車的狀況後一直搖頭~(又一位神明上身)


之前的維修廠可能想替車主省錢吧~


但從車主口中並不覺得他能接受~


車主只是一直不說,現在才爆發出來~(車主一直抱怨)


"安全"才是唯一回家的路~











從新車到現在都沒裝~


告知車主後,車主非常不爽(因為車主有嚴重鼻子過敏)~


大家的錢都不夠花,都想要省錢~


但省錢要省在對的地方~


不要拿自己全家的安全或全家人的健康開玩笑~


換油不等於保養~


一分錢一分貨~


車主說他的噴水頭已經很久都噴不出來~


去保養回來也都一樣~


車主說看到小弟檢查噴水頭,他說來這趟值得了~


先生還沒~


你的備胎也沒氣ㄟ~


車主說你處理啦~我不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鴻福汽車養護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