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362.JPG

 

 

現在消費者終於慢慢能接受

 

更換變速箱油需要冷卻

 

冷卻方式有兩種

 

自然冷卻跟強迫冷卻

 

自然冷卻顧名思義就是

 

放一晚讓變速箱溫度慢慢降溫

 

另一種當然就是

 

使用工具如電風扇 水槍...等等方式

 

強迫變速箱溫度快速下降

 

至於何種方式好

 

我想應該不需要解說吧

 

 

 

DSC06370.JPG

 

 

此車有濾芯跟濾網兩個

 

濾網須拆變速箱油底殼才能更換

 

要不要換

 

多久更換

 

我會給你建議

 

但是換不換就看自己

 

反正車友 網友說的

 

比我們說的還有用

 

不要車有問題就怪車廠

 

然後這些網友 車友都不見了

 

人說說不聽 鬼牽跟著走

 

 

 

DSC06393.JPG

 

 

專用CVTF "J1"變速箱油

 

不要拿別人的油來問我可不可以用

 

我怎麼會知道

 

還有跟車友 網友 購買公司的油

 

然後問我這是不是真的

 

我怎麼會知道

 

跟車主說拿去公司問 看公司如何回答

 

車主說 公司無法答覆

 

因為東西不是公司賣出 無法回答

 

我也跟車主說

 

那就對了 連公司都不能回答的問題

 

我要如何回答你

 

 

 

 

DSC06400.JPG

 

 

 

DSC06431.JPG

 

 

CVT變速箱油溫度真的要很注意

 

環境溫度才二十幾度

 

怠速狀況

 

變速箱油溫度可以高達一百三十幾度

 

你說說看 你說說看

 

散熱系統是不是很重要

 

變速箱油是不是要常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鴻福汽車養護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