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3534

 

好友說車車驗不過進廠檢修~

 

IMGP3535

 

IMGP3537

 

我的手路是怎樣沒看過的車主你不知~

 

但不要只聽到價格就說"貴"~

 

IMGP3545

 

有同業說為什麼不用價格先吸引客戶進廠呢~

 

今天有多少業者當初也是用低價吸引客戶進廠~

 

最後無法無持生計只好漲價~

 

最後客戶還會在支持店家漲價有多少人呢~

 

還不是結束營業~

 

IMGP3546

 

如果車主有時間~

 

我都會希望車主留下來多多了解自己的愛車~

 

不要常說我又不懂車~

 

實際上有多少車主是真的懂車的呢~

 

包括所謂的專業維修人員~

 

IMGP3561

 

小弟接觸車輛快20年了~

 

我都不是很了解車車了~(所以假日還是進修)

 

那有多少人真的了解呢~

 

IMGP3551  

 

所以不要騎著機車進來問我費用~

 

你一定無法接受~

 

如果你希望"品質""安全"最重要~

 

你也不會來問價格~

 

 

 

 

 

 

 

PS:同樣的東西,店家要獲得生存的利潤~

 

     那你覺得要犧牲甚麼呢~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鴻福汽車養護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