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586

 

 

 

 

車主 網路搜尋 第一次進場

 

 

 

反應 冷氣有時不冷

 

 

 

車主感覺按 A/C開關 壓縮機沒作動

 

 

 

懷疑 A/C開關 有問題

 

 

 

我是要遵照車主意思

 

 

 

把A/C開關先換掉嗎

 

 

 

還是先檢查呢

 

 

 

但是 檢查需要時間 需要費用 

 

 

 

如果最後結果跟車主所說的是A/C開關壞了

 

 

 

我不是白忙一場

 

 

 

 

 

 

 

DSCN2589

 

 

 

 

這也就是 反正車主說換甚麼 我就先換

 

 

 

換上去不行 車主一樣要付錢

 

 

 

"錢"先收到再說

 

 

 

如果你信任我 請依照我的方式

 

 

 

此車之前已經有在其它地方處理過冷氣

 

 

 

最後車主同意 小弟的建議 

 

 

 

依照 小弟處理方式

 

 

 

 

 

 

DSCN2617  

 

 

 

 

最後發現 之前換過的 三合一開關故障

 

 

 

導致 壓縮機有時不作動

 

 

 

最後發現冷媒不足

 

 

 

車主說 已經是老車了 不想再多花錢了

 

 

 

冷媒不足 採用 "補充"方式處理

 

 

 

 

 

 

 

感謝車主的信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鴻福汽車養護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