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7470

 

 

 

接到車主救援電話~

 

 

車主:老闆你料事如神~

 

 

       我的電瓶真的撐不過冬天ㄟ~

 

 

老納:....................

 

 

 

 

 

DSCN7477

 

 

 

不是老納厲害~

 

 

是儀器數據會說話~

 

 

半年前保養時就把電瓶換掉~

 

 

現在就不會要出門才叫救兵~

 

 

 

 

 

DSCN7478

 

 

 

抱歉~我的電瓶沒有一千多的~

 

 

我的電瓶都是兩千多的~

 

 

但是我給車主的電瓶絕對是檢測過的~

 

 

 

 

 

DSCN7480

 

 

 

DSCN7481

 

 

 

各位車上的暗電流標準值是多少~

 

 

請問自己的維修廠~

 

 

不要看到黑影就開槍~

 

 

通常中槍的都是開槍者^^

 

 

 

 

 

DSCN7482

 

 

 

 

車主說不用急~

 

 

出門他自己想辦法~

 

 

車子我用好了再跟他說~

 

 

 

 

DSCN7483  

 

 

 

各車廠都有自己一套檢測方式~

 

 

沒有絕對的對與錯~

 

 

所以不要打電話來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鴻福汽車養護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