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3004

 

 

 

抓問題~

 

 

請給時間~

 

 

我不會隔空抓藥~

 

 

 

 

 

 

IMGP2975

 

 

 

我很笨~查問題要很多的儀器來協助我~

 

 

 

 

 

 

IMGP3002

 

 

 

你看吧!!這次光電錶就拿了三組出來~

 

 

 

 

 

 

IMGP3011

 

 

 

檢查就要拆東拆西的~

 

 

所以檢查要錢嗎??

 

 

柯文哲說"再爛的醫生,看病也是要付錢ㄚ"

 

 

 

 

 

 

 

IMGP3019

 

 

 

不是有"洞"就插~

 

 

也不是"洞一樣"就插~

 

 

O2 Sensor 被換過了~

 

 

 

 

 

 

 

IMGP3021

 

 

 

上防卡劑~

 

 

不要拿隨便的黃油就抹上去~

 

 

 

 

 

 

IMGP3025  

 

 

 

我沒"示波器",我只有"指針式電錶"~

 

 

我好想買"示波器"~

 

 

當然這台車不是只有"O2 Sensor"

 

 

裝錯這麼單純~

 

 

重點的地方當然要留一手^^

 

 

不然我要到什麼時後才能買"示波器"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鴻福汽車養護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