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202

 

 

 

美國車~

 

 

 

 

DSC_1200

 

 

 

GM車沒那麼差啦~

 

 

 

 

DSC_1201

 

 

 

以小弟的經驗,絕大部分是被"修"壞的~

 

 

 

 

DSC_1204

 

 

 

真的很爛,"李麥克"就不是開"龐帝克"了^^

 

 

 

 

 

DSC_1203

 

 

 

 

為了一顆軸承差點就跟軸承的廠商吵起來~

 

 

 

 

IMGP5626

 

 

 

 

不要跟我說別人都可以裝~

 

 

 

 

 

IMGP5627

 

 

 

只有我不能裝~

 

 

跟原車軸承只差3mm有關係嗎?

 

 

別人沒關係,我就是有關係~

 

 

 

這不是專業,什麼才是專業^^

 

 

最後廠商換了一個牌子就一樣了~

 

 

 

 

 

 

IMGP5629  

 

 

 

 

後剎車分泵漏油,小意思.....................

 

 

 

 

 

PS:26個字母分開我認識它~

 

 


但為什麼只要他們聚在一起我就快抓狂~

 

 


只好沒事就跟它們培養一下感情^^

 

 

 

GM車沒這麼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鴻福汽車養護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