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5001

 

 

 

動力泵疑似漏油,清潔後再測試~

 

 

 

IMGP5006

 

 

 

我是"沒良心的店家"~

 

 

其實我是想多賺一次動力油的費用啦~

 

 

不要誤會了喔^^

 

 

 

 

IMGP5053

 

 

 

我不是怕新舊機油混合~

 

 

我是想多加些機油,不要誤會了~

 

 

 

IMGP5057

 

 

 

因為我螺絲多~

 

覺不是怕油底殼內牙損壞喔~

 

 

因為內牙損壞我就有機會換油底殼了~

 

 

 

 

 

IMGP5090

 

 

 

這東西絕對不會延長避震器的壽命~

 

我只是想賺錢~

 

 

IMGP5145

 

 

 

這添加後也沒效果~

 

 

只是想賺錢而已^^

 

 

 

 

 

IMGP4978

 

 

 

檢查備胎只是噱頭^^

 

 

 

IMGP5185

 

 

 

 

噱頭~

 

 

 

 

 

IMGP5186  

 

 

 

噱頭~沒什麼^^

 

 

 

 

 

 

完工交車~

 

 

收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鴻福汽車養護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