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3985

 

 

 

朋友親戚的車~

 

 

車主來電說車子到車後,要再打前進檔就不行了,

 

 

現在只能後退不能前進~

 

 

熄火後就不能發動~

 

 

我:請拖進廠(晚上十一點多)~

 

 

車主:你不能來看嗎???????????

 

 

我:那你請你原本的維修廠去看~

 

 

車主:我都是在原廠保養,公司現在都沒人了才找你幫忙阿~

 

 

我:要就拖到我公司門口放,不然你就拖去原廠~

 

 

  

IMGP3990

 

 

兇手就是它~

 

 

車主說我車都在原廠保養怎麼會這樣???

 

 

我怎麼會知道,你要問原廠ㄚ~

 

 

 

 

 

PS:要不是你親戚是我朋友,你覺得我會理你嗎~

 

 

     技師不是人嗎~ 晚上就一定就要讓你找到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鴻福汽車養護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