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3123

 

此車是從公司附近的車廠拖回處理~

 

一般小弟比較不想做這種事~

 

因車主是公司鄰居一直拜託,只好去處理!!

 

此車有時熄火後發不動(不是無法啟動喔)~

 

檢查發現無點火~

 

火星塞已被換新的~(不會點火為何要換火星塞我也不懂!!)

 

分電盤車主說對方換上去後會發動~

 

但熄火後一樣又發不動,再裝回舊品一樣發不動~

 

IMGP3124

 

經過一連串的檢查確認分電盤是好的,就是不點火~

 

後來要檢查HZ,請宅技師來發動車車,結果發動了~

 

小弟要再去發動又發不動~

 

再請宅技師來發動,又發動了~

 

當時我的幼小心靈受創了~

 

IMGP3125

 

小弟跟宅技師說,我們換車修好了~

 

我跟它無緣~

 

我還沒受過這麼大的打擊過~

 

這麼不給我面子T_T

 

IMGP3145

 

重點有抓到問題~

 

能收到COCO才是重要啦^^

 

你說對不對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鴻福汽車養護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