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7是星期六小店休假一天,帶這全家大小及母親回南投舅舅家~~


因為太久沒有休息帶全家出去走走~~


這是我開店以來第一次休星期六~~


也是第一次帶全家大小出去玩~~


覺得當人家的兒子;先生;爸爸的我因該要好好檢討一下~~


這是我最皮的小兒子~~



從左邊開始是我大兒子;漂亮的老婆;表哥的小兒子;表哥的大兒子;還有全能的媽媽~~


從濁水火車站經過水里車站~~


我兩位耍寶的兒子~~




小朋友們超開心的~~


到車埕車站下車開始玩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鴻福汽車養護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