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車故障在淡水~


車主的舅舅來店內請求協助~(因為是鄰居所以不好意思回絕,正常小弟會請他自己的維修廠協助處理!)


車主說開一開就熄火了,再來就發不動,車主確認有電發不動~


小弟請拖吊車跟車主聯絡,協助拖回廠內~


到廠後結果是沒電.....


留車處理(因為我要下班....)


打開引擎蓋就知道沒正常保養~


漏油~


水管硬化~



漏油~








車主原本考慮換整理件~


後來還是決定換新品件~


車主:電瓶我老公換沒多久ㄟ~


我:那要不要換~


車主:多少錢~


我:XXXX


車主:這麼貴~我老公才換1千多ㄟ~


我:一分錢一分貨~如果要便宜就不要來找我~整台車都沒在保養到處都在漏油都是問題~


車主:不會啊!我老公都有牽去保養阿~


我:你可以自己來看阿~重點是電瓶換不換~


車主:好啦~換一換~我會叫我老公去看,他懂車喔!不要騙我們喔~


我:太好了!妳先生懂車,他來就會知道了~




































就是一些人不懂裝懂~


後來車主跟她先生來店內,結果她先生不敢吭一聲~


車主臉色超級難看~


一直問她老公說不是有保養嗎?為何整台車會這樣~我就一直跟你說車子有問題,你都說沒有~


車主說現在怎麼辦我每天要開車,我怎麼敢開阿~


車主說她再考慮看看是要修還是要報廢~


車主付錢後還大聲對她老公說還不去開車看甚麼看~


車開走後我好想去'收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鴻福汽車養護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